close

"那盞燈使我想起有你的義大利......"

 

 

今天跟家人來吃義式料理,披薩~燉飯~義大利麵~~這家店可以選擇吃到飽或者單點!!!!!但是家人怕是不下所以選擇單點,單點就要看點多少錢,吃到飽的話是379$,店內很熱鬧,座位也挺多的。今天去的時候有一些小朋友,整間店亂糟糟的心情有點不太美麗,不過這也不是店家的問題所以就暫且不提唄~

 

 

 

 

 

 

 

今天我點的是一個蕃茄紅醬豬肉燉飯升級套餐,套餐裡面包含濃湯、脆薯跟甜點,價格也算平價,單點燉飯或麵都是299$,是升級套餐就是加49$,我覺得還OK吧~燉飯有點偏鹹,不過還算可以嘗的出紅醬的酸甜。擺盤很美很有在國外吃飯的感覺,不過就是辣個盤子真的好大!!!!大到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擺其他東西WWWW我還不斷幻想這麼大一個盤子上面充滿燉飯XD大概真的餓了


 

 

 

 


 套餐裡面的濃湯跟脆薯雖然份量少少的,但是很好吃也熱呼呼的,不得不說濃湯真的有點少,喝完我都好想再喝一碗啊!!!!這樣不夠啦!!!!!不過脆薯的份量剛剛好,而且還超級燙的,拿的時候都快拿不住了(^m^ )哥哥點的是一個10吋披薩升級套餐,那就來說說披薩ㄅ!因為不多所以我只跟家人分到一點點,但是味道還滿好不會太鹹或者料少。菜單上面有的口味也都很特殊,還有甜的!?我完全不能明白披薩怎麼可以是甜的!!!!!

 

 

 

 

 

 

不過後來哥哥沒有點我也就沒有吃到了...不過如果真的要以健康來說我推薦這家店的披薩,但是以不健康來說我還是喜歡吃外送的哈哈!就像是麥當勞跟美式餐廳的差別吧WWWW這家店比較適合學生團體來聚餐,大家可以點吃到飽然後一邊聊天一邊狂吃猛吃(不過大家還是盡量說話小聲一點吧拜託~)之前很少看過義式料理在玩吃到飽的,這家店的做法非常特殊!大家可以來試吃看看唷!


 

 

 


【店家資訊】

名稱:Focaccia弗卡夏義式料理吃到飽餐廳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二路45號

電話: (04)2495-0775

粉絲專頁Focaccia弗卡夏義式料理吃到飽餐廳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周二公休)11:30 - 15:30 、 17:30 -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旅遊
    全站熱搜

    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