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於2016年1月24日】

"路旁花叢探究竟,豈知牡丹笑傾城"

今天來到了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石川里石川路46-6號的石川乳酪,這種鬼天氣我跟家人來到了這家位置有些偏僻幽靜的乳酪蛋糕專賣店,迷了很久的路才找到~這裡就是石川乳酪!有沒有看到背景那邊的熊貓?我告訴你!他們全部都送出去啦!這張照片是我在網上找的,所以我也沒看過這些熊貓,感覺超大手筆!聽說原本店裡面還有很多熊貓的絨毛娃娃,不過好可惜這些熊貓在1/16的時候就已經送出去了,我其實也挺喜歡熊貓這種萌萌咑的生物啊!!

好,離題了XD重點是~沒看到熊貓沒關係!目前店裡面正在展出的是世界著名地標的樂高展!!!!樂高耶!!樂高耶!!樂高耶!!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DDD有美國白宮、台北101、泰姬瑪哈陵....等世界著名的景點!!遠遠的那端還有雪梨歌劇院>W<聽店裡的門市人員說1/29會正式開幕,到時候是要收門票50元,目前是還在布置階段所以不用錢,不過只能看一樓QAQ聽說二樓有冰雪奇緣裡面的雪寶欸!!!!嗚嗚嗚嗚好想去啊!!所以各位鄉親父老們準備好你們的戰鬥力了嗎?想看2樓的展區1/29絕對不能錯過啊!!

 

 

而除了很有趣的裝置藝術外,石川乳酪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喔!講解得很仔細有問必答,一進門就很熱情的招呼還會端用磁盤裝的試吃~整個就很高級的港覺啊!而且吃的原味乳酪蛋糕切的超厚一塊!老闆~你們醬子不會虧嗎ewe這裡一共有三種口味的乳酪蛋糕:原味、芒果跟藍莓,吃了原味覺得很清爽不會很黏膩!然後跟門市小姐要了芒果跟藍莓的試吃來吃吃看,芒果略為甜了些,對我這種圓滾滾的身材感覺不大適合哈哈,而至於藍莓的話則是一入口便充滿果香,聽門市小姐說這些蛋糕對補充鈣質很有幫助,我是沒有缺鈣拉~不過缺鈣的朋友可以好好考慮喔!雖然不缺鈣,不過我還是毅然決然給他買了一盒原味的,而且我除了有買一盒蛋糕外還點了一杯熱的卡布奇諾來喝,沒想到買蛋糕有送半價的咖啡折價券耶OAO!各種撿到寶~坐在高吧台桌,看著窗外滴滴答答下著雨,我捧著熱呼呼的卡布仰望天空,像在拍偶像劇一樣輕輕啜飲了一口我手中的飲品,整個文青了起來,一股很特別的清香從我的卡布裡面飄出來,打開蓋子裡面除了咖啡、奶泡、肉桂粉外還加了一樣超特別的東西,那就是檸檬絲!我從來都沒喝過醬子的卡布奇諾,真是太特別了。

 

在離開之前,兩位親切的店員還提醒我們外面很冷要穿多一點,真是充滿了窩心跟溫暖呀!下次全家人要出遊不妨來這家店看看唷!

 

【店家資訊】

名稱:石川乳酪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石川路46-6號

電話:049-2335858

Instagram:@ishikawacheese

官方Line:@yyv0747i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五 10:00 ~ 18:00
周六、周日 10:00 ~ 18:30
周一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旅遊 石川乳酪
    全站熱搜

    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