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赴千里但求一縷,唯你。"

今天是情人節~我跟閨蜜兩隻單身狗約好一起過,看到d卡上面有提到很多次台中樂成宮的月老爺爺很靈,兩個人很激動的就跑去拜台中超級無敵有名的月老!其實我們兩個人對這些拜拜的瑣事一竅不通,我信基督教他信佛教,對於道教這種拿香拜拜的禮儀完全不懂,看到d卡上說樂成宮對面農會旁邊有賣月老金還有教學我們兩個就跑去看看。

一到店門口,老闆娘很熱情問我們要拜什麼,一聽是月老就帶我們進去聽講解,有種聽行前說明會的感覺,在聽的時候還有另外一組人馬,裡面有個女孩居然有兩個心怡對象(希望他能祈願成功!),廳的過程我真的覺得流程超級複雜,我超級害怕自己拜錯或者哪個地方錯了月老爺爺就不給姻緣,但是親身跑過一回之後就覺得沒那麼困難了,流程我就不贅述,估狗一下其實很多,最主要就是誠心~


 

 

 

 

 


我看到很多人都有分享自己跟月老對話時有趣的事情,或者自己靈驗之後的心得,因為我的結果實在不好所以我就說一些自己拜月老的一些趣事吧!

有些部分記的不清楚了,但大致上是這樣

😎:我

👴:月老

我一開始都很認真問月老在不在阿~能不能賜有緣人阿~還問月老能不能斬斷所有的爛桃花這些問題,月老都答應了

然後我突然腦抽問了

😎:月老爺爺我問你一個問題喔,你不要生氣喔....我想問我有沒有可能跟我的偶像在一起?

👴:聖杯

😎:(?!!!)我有三個偶像,如果是楊洋麻煩月老爺爺你賜我一個聖杯

👴:聖杯

😎:(!!!!)月老爺爺我很認真的喔!我不是要同名同姓的,我說的是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男主角的楊洋喔!!!如果是請給我一個聖杯

👴:聖杯

😎:!!!!!謝謝!謝謝月老爺爺!請問今天帶的糖果您還喜歡嗎?

👴:笑杯

😎:(噴笑)

之後我還問了自己10年後會不會有姻緣

😎:請問月老爺爺我的爛桃花斬掉後我十年有可能有姻緣

👴:聖杯

😎:是在我功成名就之後嗎?

👴:聖杯

😎:這個姻緣會持續長久嗎?

👴:聖杯

😎:是楊洋嗎?

👴:聖杯

😎:(開心死)

之後我求籤詩求了很久,拿到很多支都不是我的籤,我家閨蜜一次就拿到了。結果我好不容易拿到了第32首,看到的當下雖然有心裡準備但心裡還是有點震撼,詩描寫的一片荒涼的感覺😭,我會耐心等待十年後楊洋娶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命犯孤辰只合休/鴛鴦兩下遂溪流/枯揚起肯重生葉/風雨飄零空自愁」
 

2021更新.

結果現在的我已經脫粉了,笑死wwwww

 

【店家資訊】

名稱:樂成宮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8號

電話:04 2211 1928

粉絲專頁:樂成宮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6點半至下午9點

arrow
arrow

    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